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处(新)
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动态>>正文

《山西晚报》刊登我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风采

2022-04-26

日前,《山西晚报》专版刊登《百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代表》,遴选并展示2020-2021学年25851名山西省获奖学生中100名优秀代表的事迹风采。我校本科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孙申英和李小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赵本笛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牛子龙光荣入选上榜。

国家励志奖学金是为了奖励资助全国招生计划内的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激励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2020-2021学年我校共计评审出688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希望学校广大学子以他们为榜样,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坚持与时代同步、与民族共命运,胸怀理想、自立自强、创新进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孜孜不倦、如饥似渴,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加油,科大青年学子。

 

 


上一条:关于太原科技大学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封闭期间享受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爱心流量包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处.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邮编:030024 ,单位电话:0351-6963326  电子邮箱:kdxsgl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