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处(新)
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动态>>正文

关于太原科技大学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2-08-30

各位同学们:

  2022年秋季学期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相关工作开始了,请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交材料了。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在校生(毕业生)申请补偿学费或代偿助学贷款

  1、学生在收到入伍通知书后,在个人的征兵系统中填写并打印《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I》,填写注意事项:信息准确无误、相片贴好、申请人签名需手签,学生银行账号信息需中国建设银行。

2、学生(可以委托别人办理)持表到征兵所在地武装部办理相关手续:要求征兵办公室意见一栏准确、完成填写,不得空缺。

3、学生(可以委托别人办理)持表到学校财务部收费科(主楼118室)办理相关手续:核对学费信息,并填写相关信息。

4、学生(可以委托别人办理)持表和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到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实验楼408室)办理相关手续。

二、 退役复学学生申请学费减免流程

1、退役复学学生退役后,在个人的征兵系统中填写并打印《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II》,填写注意事项:信息准确无误、相片贴好。

2、学生持表到征兵所在地武装部办理相关手续:要求征兵办公室意见一栏准确、完成填写,不得空缺。

3、学生持表到学校财务部收费科(主楼118室)办理相关手续:核对学费信息,并填写相关信息。

4、学生持表和退役证书复印件到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实验楼408室)办理相关手续。

    温馨提示: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材料的收集工作于2022930日截止,相关表格的具体填写说明已经发到各学院,如有疑问,可向学院咨询。

                                                                学生工作部

                                                               2022830



上一条:关于太原科技大学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下一条:《山西晚报》刊登我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风采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处.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邮编:030024 ,单位电话:0351-6963326  电子邮箱:kdxsgl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