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处(新)
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动态>>正文

关于学校封闭期间享受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爱心流量包的公示

2022-04-11

各位同学: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校于202246日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采取线上课程教学,但学校南校区部分学生宿舍和交流中心因无线网络暂时无法配置,影响到202243日返校隔离的部分学生的正常网络在线学习,为使其能够安心学习,经学院申报,学生工作部核查,将对学校南校区和交流中心隔离的289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拟发放每人30元的网上学习流量包。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凡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于2022415日前与学生工作部联系。

联系人:尹老师

邮箱:yinlianhua@tyust.edu.cn

附件:太原科技大学隔离学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爱心流量包公示名单


                                 学生工作部

                                                                                                                                                       2022411


上一条:《山西晚报》刊登我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风采
下一条:山西百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代表名录----我校裴明佳典型事迹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处.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邮编:030024 ,单位电话:0351-6963326  电子邮箱:kdxsgl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