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处(新)
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动态>>正文

《山西晚报》刊登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风采

2022-03-31

日前,《山西晚报》专版刊登《百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代表名录》,遴选并展示2020-2021学年2310名山西省获奖学生中100名优秀代表的事迹风采。我校本科生应用科学学院裴明佳、经济与管理学院刘雅静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乔强光荣入选上榜。


  

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每年经严格选拔、评审,全国约有6万名优秀大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2020-2021学年我校共计评审出34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希望学校广大学子以他们为榜样,爱党爱国、勤学善思、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理想信念、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山西百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代表名录----我校裴明佳典型事迹



关闭

    Copyright@1952-2019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处.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邮编:030024 ,单位电话:0351-6963326  电子邮箱:kdxsglk@126.com